丧丧橙皮鸭

是只会咕咕叫的橙子
wb:皮皮橙_大少
vx:chengshao687

孟佳很诧异,回去了三天按照道理来说,和金晨在一起李一桐应该不会更加烦躁才对。

可是现在坐在自己面前的人,整个就是低气压。

“她为什么要喜欢我啊?我到底有什么好的?”李一桐发出声音来,她抬起脸孟佳才发现她红了的眼眶,抽了张纸出来给她:“你哪里不好了?你为什么要自我否定呢?你就是这样才更招人喜欢啊!”

孟佳掰着手指和她说着:“有钱,有权,做事果断不拖泥带水,敢爱敢恨,爱岗敬业……”就差把核心主义价值观都念了一遍出来。

“而且你也很吃苦啊,不像王霏霏那个不学无术的富二代。”孟佳指了指她脖子上的那条项链,“这条项链好像是你大学的时候自己勤工俭学给自己买的哦?这么多年了还一直带着呢!没想到你还挺专情的,我感觉你真的是那种认定了就不会轻易放弃的人。或许你应该好好想想自己当初为什么要选择金晨,明明有更多更好的值得你去选择啊!这个就要问问你自己的心了。”

“嗯……”李一桐只是应了声,然后便不再说话了,孟佳这里的环境相对来说更安静一些,她也能够冷静下来思考问题。

“我就再多说一句,喜欢就要勇敢去追,别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。”

当李一桐回到家的时候,金晨正在准备食材,看见她回来,扬起笑脸相迎:“回来了吗?我最近学了红糖馒头,你要不要一起?”

金晨的脸颊上有几道面粉的痕迹,李一桐上前用拇指捻去,看着金晨的那唇,她想到那天在厨房里的那个吻。

“怎么了?不开心?”

“没有,挺开心的。”

有点傻的模样,李一桐捏了捏金晨的脸,软软的手感一级棒。她想去牵她的手,又看见手上的面粉,只能环住了金晨的腰,将脸贴在她的脖颈那里,那是大动脉的位置,能够清晰地感受得到那血液的热切澎湃。

“看过暮光之城吗?”

“看过。”

“你就不怕我是吸血鬼?”

“怕。”金晨觉得李一桐的鼻息打在自己脖子那里有些痒,但她觉得李一桐是在开玩笑罢了,“我现在就很害怕你咬我一口。”

说完金晨就感到自己脖颈上被李一桐用牙尖轻轻啃食着。

自己不会真的嫁给了一个吸血鬼吧?

玩这么大的吗?

“我们恋爱吧。”


十分严谨且严肃的李总裁很快就起草了一份《恋爱注意事项告知书》的文件,用文件夹放好,拿了签字水笔给金晨。

“啥?”

“谈恋爱啊!”

金晨无语,还能这样谈恋爱的吗?但是吧,可能人家就喜欢这种的呢?

“为什么要睡一起啊?刚恋爱就睡一张床上吗?”

“我们是合法的。”

“行,这条呢?睡在一起的时候不能做出越矩行为。啥叫越矩行为?亲你抱你算吗?”

“这个可以。”

“就是不能那啥对吗?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这个我接受,毕竟感情是需要培养的,这事儿要慢慢来。”李一桐没想到金晨竟然这么快就同意了自己的看起来“无礼”的要求。

于是金晨就牵起了她的手:“今天不去公司了吧?一起出去玩呀!”然后推着她进房间换衣服,“你每天都是穿西装的,偶尔也要换个风格啊!你穿我的这件卫衣。”

“这是我上次去买的那两件吗?”李一桐好像想起来了,这两件卫衣是她和金晨领证后路过一家服装店买的,因为店门口写了个牌子:“携带结婚证可半价购买店内任意一套情侣装”。

李一桐看得出来金晨很喜欢那件卫衣,于是便买了下来,只不过后来就放在衣柜里了,今天确实是第一次穿。

金晨带她去了电玩城,李一桐是第一次去,因为从小她就被要求去学习很多礼仪和管理方面的知识,甚至在小学的时候就已经学习了初中的内容,高中毕业进入大学的时候就接手了自家集团旗下的一家子公司,现在也发展得很不错。

“你要抓娃娃吗?”金晨拉着她来到娃娃机前面,“喜欢哪个?我帮你抓。”

“不要,我想自己来。”李一桐从她的手里的盒子里拿出游戏币投了进去,然后尝试抓了一次。

金晨抱着手臂在旁边看,李一桐第二次抓的时候调整了一下爪子的位置,但爪子在收上去的时候抖了一下,娃娃掉了下去。

“要不咱们换一个?”

“不行,再给我一个币。”

还真是执着,金晨摇了摇头,塞了一枚游戏币进去准备再看李一桐想做什么。

“诶诶诶!抓不到的……欸?”金晨刚想阻止李一桐,但为时已晚,爪子已经下去了,并且同时抓住了两只娃娃。

可是奇迹般地,两个娃娃稳稳当当地被爪子抓牢,然后掉了出来。

好一个一箭双雕!金晨差点忍不住要抱起李一桐原地转圈圈,旁边围观的人皆是送上了掌声。

“你一个我一个,同款不同颜色的正好。”李一桐将其中一个塞进金晨怀里。

“你等等,我也要给你抓俩。”金晨也是个不服输的人,虽然也花了好几个游戏币,但也抓到了两个,同样是一人一个。

“这是什么啊?”李一桐看着手里那个长的很怪异,且某个部位十分之引人瞩目的娃娃,难以启齿。

“这是手办。”金晨得意洋洋的,“你一个我一个,这才完整嘛!”

两人抓了整整一袋的娃娃,寄存在了收银台,然后又去玩了其他游戏,金晨很喜欢玩这些,但李一桐是个菜鸟,跟着金晨后面有样学样,那有些笨手笨脚的模样倒也挺是可爱的。

“那边是有什么活动吗?”两人出去,走到商场中庭的时候发现那里很是热闹。

“好像是什么情侣默契大赛。”金晨个子高,看了个大概,“要去参加吗?”

“不用了。”李一桐知道,就她们两个现在的关系,怎么可能默契那么好呢?

“那我们明年再来。”

李一桐看向金晨,明年的话,也太不确定了。谁会知道明年还能像现在这样呢?

感情是最难以捉摸的,也是十分容易变化的。如果这三年她还是不能和金晨……

不会的。她的脑海里突然冒出一个声音。

其实她也是想和金晨走下去的。

李一桐拉住了金晨,揪住了她的衣领,不顾及周围还有很多路人的情况下吻上了金晨。

金晨傻眼了,拎着装满了娃娃的大袋子的手不知道该干什么,只能呆呆地悬在空中。

“好,明年再来。”

金晨依旧沉浸在刚刚的那个吻里面,她感受到了李一桐的心,也是喜欢她的,和在宴会上的那个吻是完全不一样的感情。

“一桐,你是不是喜欢我啊?”

那一刻,李一桐看到了金晨满脸的开心,那是发自内心的开心。

“是你喜欢我吧!”

金晨痴痴地看着她。

你眼里有星河皓月,胜过我这一辈子见过的所有美景。有人问我如何判断一个人是否爱一个人,其实很简单,一个眼神就能看出,我很爱你。

你在看他,但我在看你。​​​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