丧丧橙皮鸭

是只会咕咕叫的橙子
wb:皮皮橙_大少
vx:chengshao687

兔子与狐狸(3)


兔子和狐狸去看电影,兔子的眼睛红红的。

“哭啦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对哦,兔子的眼睛本来就是红的!”

“狐狸狸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你是不是喜欢我啊?”

“当然。”狐狸知道她是看电影感动了的,摸了摸她的脑袋,“我们可是最最最最好的朋友呀!”

兔子眨眨眼,拉着狐狸离开放映厅。

“呐,胡萝卜棉花糖。”狐狸像变戏法一样,“我喜欢你哦!”

大手牵小手。

兔子咬着胡萝卜棉花糖,抬头看向狐狸。

“狐狸狸,我真的很喜欢你哦!”

“我也是哦!”

回家的路上,遇上了几个熊孩子,撞到了兔子却没有道歉,狐狸恶狠狠地将几个小家伙堵在了墙边:“道歉。”

“我不!”

“知道不听话的小孩会怎么样吗?”狐狸亮出了自己的爪子并且舔了舔嘴唇,“狐狸最喜欢吃小孩了。”

“才不是!狐狸是最会撒谎的!”

兔子急了,从狐狸身后跳出来:“狐狸才不是这样的呢!狐狸会保护大家的!”

“嗯。”狐狸将兔子抱在怀里,“崽子们,不早了赶快回家吧!”

狐狸会永远保护兔兔的。

“下次不要打架了,会受伤的,我心疼。”

“嗯,不打了。”

夕阳将两个穿着高中校服的小家伙的身影拉得很长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