丧丧橙皮鸭

是只会咕咕叫的橙子
wb:皮皮橙_大少
vx:chengshao687

兔子与狐狸(1)


兔子是森林幼稚园里最可爱的小动物。

狐狸是森林幼稚园里最坏心的小动物。

大家都喜欢和兔子玩,狐狸常常落单。

“你们先走吧,我有东西忘记带了。”兔子背着包又跑回去,小伙伴们只好各自回家。

狐狸坐在池塘边,低着头不说话。

“你为什么不回家?”

“我……我没有家……”狐狸不爱说话,每次兔子想要和她说话的时候,她总是会跑得远远的,“你不要靠近我,会变得不幸的。”

“为什么?我并没有这么觉得呀!”

“我……他们都说我是坏孩子……”狐狸的脑袋越来越低,看着水面倒映出自己的脸,“我没有……从来没有想要害他们……”

“我知道。”兔子坐在她身边,伸出爪子,靠在狐狸身上,“你是为了保护大家,才会和小狼打架。”

“但是你看!小狼现在也不敢乱动了呀!因为我们大家有你这个保镖啦!”

“那……”狐狸伸出手掌,“我可以当你的保镖吗?”

“那……”兔子伸出了手,“你可以跟我回家吗?”

让我做你的家人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