丧丧橙皮鸭

是只会咕咕叫的橙子
wb:皮皮橙_大少
vx:chengshao687

共鸣


#一个脑洞

#老师🍐x学生🍊

#短篇he🈚️🚗


如果不是家里面有个公司要继承,金晨绝对不会来读这所在全世界排名第一的商学院。

这里的学生非富即贵,家里都是资产颇丰的,大多数学生从初中开始就在这所学校里读书了,也不排除有极个别成绩确实十分优异,平平无奇的普通人家孩子。

金晨想,如果自己当时狠心逃到国外,或许就不会遇见李一桐了。

李一桐是谁在商学院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,平时一脸人畜无害的笑容被誉为是天使,而出卷子判试卷的时候就是恶魔,当然据说她的床伴换得比衣服还勤快,这点还有待确证,毕竟没人真的看到她和那些“床伴”同框的画面。

但是不得不说,她确实有几把刷子,课上得生动,更是没有人迟到早退旷课的,她自认为是自己的人格魅力所致。

毕竟,谁能拒绝一个美女老师呢?

金晨是院长最头疼的学生,没有之一。插科打诨不务正业,天天就知道撩妹。

最关键的是还真有一大堆女生崇拜她,当然也不乏很多男生在追求她。

直到李一桐接手了他们班,第一天就把金晨给锁在小黑屋里面。

没有吃的没有喝的,金晨蹲在角落里难受得想吐,当然她也在李一桐打开门蹲在她身边的那一瞬间,吐了她一身。

谁让你喷那么浓的香水!

其实也不算是小黑屋,那是李一桐的教师宿舍,她不常住宿舍,偶尔加班改试卷才住上一两天。

李一桐愣是没想到,这个小妮子脾气还挺大,倔得很,自己明明在桌上放了吃的和饮料,这孩子倒好,灯也不开啥也不干,就蹲地上。

金晨难受得很,等她再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躺在了李一桐卧室的床上。而此时李一桐刚好从外面端进来一盘热乎乎的意面进来。

“不许吃在床上。”

李一桐换了套衣服,是居家睡衣,深V领口大喇喇地敞开着,她刚刚清理完金晨吐在地上的呕吐物,洗了澡,把身上搓了好几遍,衣服更是直接扔进垃圾桶给丢在了外面的垃圾回收箱里。

洁癖!

太饿了,金晨几口就将面条吃完了,然后李一桐甩给她一份类似于合同的东西。

“这是啥?”

“自己没长眼睛?”

金晨定睛一看,好家伙,恋爱合约。

自己啥时候签的字?

金晨突然想到开学那天每个人都填的那张表,没想到自己的签名就这么被盗用了,这个女人是真的可怕。

“以后你出去蹦迪回来,就住我这里。”李一桐淡淡地说着,仿佛就像呼吸一样轻松,“我叫你来,不来也得来,知道吗?”

金晨洗完澡出来,李一桐斜靠在长沙发上,轻轻摇晃着红酒杯,猩红的液体在暗黄的灯光下,蒙上一层别样的色彩。

“过来。”李一桐看着她,金晨走到她面前,她轻蔑一笑,“把今天的作业写了再睡。”

笑死,她从来不写作业。

“不写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不想写。”

“是不想写,还是不会写?”

“不会。”破罐破摔。

“成年了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过来,给你再讲一遍。”

金晨想说,她明天就是18岁生日了。

李一桐极有耐心,金晨也不是那种真的很笨的学生,她很聪明,一点就通,不过是她自己不愿意学罢了。

“12点了。”李一桐看了眼时间,合上课本,“睡觉吧。”

“老师……我成年了。”李一桐从她身后抱上来,两只手顺着衣服下摆探进去,金晨慌了一下,但她想到了合同上的条例,咬咬牙。

“嗯,我知道。”李一桐的声音闷闷的,颈后湿漉漉的,她大约是猫科动物吧,金晨这么想,那么爱舔人。

但很快就没有了动静,金晨不敢动,只能屏住呼吸静静地去听身后,李一桐睡着了。

有了一个大型抱枕,李一桐总算是睡了个好觉。谈恋爱什么的太麻烦了,李一桐不喜欢,身边的人换了又换,她觉得保持这种关系就挺好。

当然从来没有人碰过她的床,更别说躺过她的床了。

金晨是被李一桐吻醒的。

那是她的初吻!

“唔……”

“嘘,今天你没有课。”李一桐的唇向下,岌岌可危的衣服眼看着就要脱落,金晨慌忙扭过头。

“怎么了?好好享受一下,如何?”

谁一大早起来喝红酒啊!金晨的脑子晕乎乎的。

再过两日是李一桐的课,金晨个子高,缩在最后一排的角落里,低着脑袋画画。

李一桐就是个渣女!她生气地想着,那日早晨的大床上她被李一桐折腾了好几次才休息下来,等她醒来之后就再也没见到过李一桐的影子了。

直到刚刚。

“听懂了吗?”李一桐敲了敲黑板,又看向后面还在低头画画的金晨,这小家伙是生气了吗?

李一桐在台上批作业,抬头看见金晨还在画画,不免有些生气。

“金晨,你上来。”她忍着自己即将爆发的怒火,“为什么不写作业?”

“我不会。”

“你不是说你听懂了吗?”

“我是听懂了,但是我就是不会。”

不能因为她一个人将整个班的成绩均分都拉下来,她敲了敲作业本:“放学后到我办公室来。”

金晨怎么可能那么听话呢?

准备翻墙的时候被李一桐逮个正着。

“忘了和你说,学校刚刚装了玻璃渣在上面。”

“我就是来提醒你,翻墙可以从我办公室后面的那堵墙走。”

被拎回办公室的金晨像只不开心的大型犬,李一桐叹了口气,将信封拿出来:“你爸已经把公司的大部分股份都给我了,现在我原封不动还给你。”

导致金晨叛逆的原因很简单,就是她的爸爸强制她来这里读书,还将他的股份全部给了外人,传言那是金晨她爸在外面的私生子。

“你爸爸身体不好,把你送过来就是想让你能够将公司撑起来,因为你还不能胜任,所以才将股份给了我。”

“我不需要。”金晨梗着脖子,“你到底是谁?是不是我爸在外面的私生子?”

“如果我说是,你信吗?”

“我信。”

“如果真的是,我又怎么敢和你恋爱呢?”李一桐叹了口气,“你好像真的都忘了。”

金晨愣住了,她和李一桐,以前认识吗?

“没关系,你只要记住,我爱你。”

金晨记不得那天晚上的雨有多大,她只记得自己哭着求李一桐轻点,但身体却更接纳她。

在李一桐的办公室里。

“李老师,这么晚还不回去吗?”保安巡视的时候在外面敲了敲门,李一桐捂着她的嘴:“一会儿就走了。”

在办公室里行鱼水之欢,果然更刺激。

“现在懂了吗?”

“懂了……”金晨哭唧唧的,做完还被李一桐拉着讲课,真是委屈。

李一桐叹了口气,以后可能只有在和金晨做完后才能好好给她讲课了。

这种关系维持了将近一年,李一桐每个周末都会抽出半天时间来带金晨出去散心,给她买衣服,然后在狭小的更衣室里再做一次。

行吧,金晨长得好看确实加分,李一桐就是把持不住,好几次上课的时候就想把那个小孩摁在桌上就地正法。

初雪那天,金晨被李一桐从被窝里拽出来,在李一桐自己家的院子里看雪。

金晨好动,在雪地里蹦来蹦去,还拉着李一桐一起,李一桐想着反正就当作是让小孩开心吧。

雪地太滑,李一桐一个踉跄栽在金晨身上,连带着金晨一起躺在了地上。

不知道为什么,金晨突然捧住了她的脸,同她接吻。

李一桐被金晨轻轻放在床上,小孩脸上少了稚气,多了诱人的成熟。

金晨看着她,手指停留在衣服的纽扣上。

李一桐将自己交付给她。

初雪表白的成功率会更高。

可是她们没有。

寒假过去了,李一桐却消失了。

一切就好像是一场梦,前几天分开的时候李一桐让她记得好好学习,要开心,她没有在意,在回到家后她才在桌上看见李一桐留给自己的一封信,没想到竟是这样的结局。

李一桐被人匿名举报,和学生有不正当的关系。

为了金晨,李一桐自己选择了辞职,离开了这里,而股份转让书,她早就骗金晨签了。

金晨想起来了,年幼的她第一次和李一桐见面的场景。

“我以后,要娶雪雪为妻。”

三年后,金晨顺利毕业,从班级的最后一名到优秀毕业生。

李一桐你看,我有好好学习哦!

只是我并不开心。

没有你,我怎么能开心。

再次得知李一桐的消息的时候,是她结婚那天,金晨是新郎的朋友,她看见宴会厅上一对璧人的婚纱照。

那颗痣,金晨曾经吻过无数次。

“好久不见。”

“嗯,好久不见。”

“你不想听我的解释吗?”

“不想。”

“为何?”

“跟我走吧。”

金晨拉着她的手,李一桐轻轻放开:“我们之间,已经没有关系了。”

“不,只要你想,我们就有关系。”金晨将她推倒在晚上即将洞房的酒店房间大床上,“雪雪,我说过,我要娶你为妻。”

“可是你从来没有说过爱我,感情从来不是单人行的,没有共鸣的感情,不能称之为感情。”

“说爱太过肤浅,李一桐,金晨的心只会为你心动,身体也只会属于你。”

我爱你这句话,早在那天晚上你睡着后,我就说过。

月色与雪色之间,你是第三种绝色。


评论(5)

热度(8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